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对哦!Lofter也是可以这样用的!

因为受到了别家的启发……那么我也来发明信片啦?想要收到明信片的盆友,只要在私信里留下你的地址和邮编就可以了哟。谁都可以——如果在此之前,我们没有交流过的话,完全没有关系。

啊,对了,还有你想要被怎么称呼。如果收件人的名字写的是网名,被家人或同学看到了的话,有些人会感到困扰吧?如果指定我抄一段什么或者写些特定的东西,也可以自由地提出来。

无论你在哪个国家都可以寄,近至同城也可以。

时间上,就截止到春节吧,大年初一以前提供地址的话,都算作是有效的。最晚会在截止时间之后两个礼拜之前把全部都寄出去。寄往中国的话,只要不是偏远的地方,大约两周也就到了。

如果交换的话,当然也非常的欢迎啦,那样的话,只要向我提出来就行了。不过请不要碍于礼貌而觉得非要还我一张不可啊,自由地决定就好。

关于明信片的画面,想要什么样的,也可以随便提出来哟?漂美七年,各样的景点多少去了一些,前几年旅行的时候我是很热衷于收明信片的,后来才有所收敛。也许没有完全符合你要求的,那样的话我就会选最接近的了。

并没有做这种事来攒人品的意思,在因果顺序上应该说恰恰相反——这个是因为太感恩了,而当然很愿意做的事^^

评论 ( 9 )
热度 ( 4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