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5.5.4

“……我信天。天是有知觉的,……她会在一个恰当的时候让人明白从前不明白或是不是很准确地明白的一切。”(安顿) 从前我不明白或是不是很准确地明白,天比我们曾经所知道甚至想象的,更加地有激情——换作一个过去的我能够明白的词,应该叫,更加地歇斯底里……?我不仅仅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隔着远远的天壤云泥的距离,被分给芸芸苍生中六十亿分之一的那么一点点爱。他安安静静地到来人世,为我献出生命,又安安静静地等待我发现,明白,然后准确地明白,即使这需要他等候我穷尽一生的时间。我曾经认为亲身了解什么叫做奋不顾身的爱情,可是哪一次,在我的牺牲之外,没有加上对那个人的索取和伤害呢?那只是我自认为的爱而已,在我认识完全的爱——由耶稣带来——之前,无法从中除去与自己天性融为一体的自私。

评论
热度 ( 6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