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8.12.20

“我还能倚靠谁呢?”

这样说着的时候,她眼睛里有朦胧的雾气。

他不禁上前一步,把她的头轻轻地搂进自己的怀里。

被圈在他的双臂之间,她轻轻地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

他低头,看着少女的发顶,柔润的黑发之间有一个小小的发旋。“那么,你是什么意思呢?”

“我也不明白。” 她稍微挣动起来,他的双臂立即松开了。她后退一步,轻盈地踩上身后的台阶,紧接着又上了一阶,视线扬起来,迎住他的脸,“我也想弄明白啊。”

她的头发飞扬起来。毫无预兆地,风起了。

她伸出一只手,把飘散在脸前的头发拢到耳后去,然后马上环住了自己的另一边肩膀。他看着她瑟缩,自己也觉得有些冷了。

“走了。” 她转身走向女生宿舍的方向,单薄的背在秋风里微微发抖,然而在他的视线里努力地挺直了。风遥遥地送来轻轻的一句,似乎她在自言自语:“要是我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那该有多好呢?”


评论
热度 ( 2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