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6.11.29

耶稣轻轻地穿过天花板,落进了这间昏暗的旅馆屋子,他走近床边,将一只温暖的手搁在床角抱着头坐着、脸埋在双臂里的旅人背上。

旅人抖动了一下,发出一声呜咽,开始有眼泪从他的眼眶里大颗大颗地掉下来了。

“这是真的吗?竟存在这样的东西——不被外物更改的快乐?”耶稣进来的时候,旅人在心里正与天父谈着话,这时候对话进行到了高潮处,心中听到的话语震惊了他,思想都化作了冲口而出的话音,“不管世界怎么变化,甚至——无论她怎样待我!这快乐都不会被夺去?”他感到难以置信。死灰一般的眸子里,燃起了小小的、从未有过的希望的光。

“是真的,”耶稣俯下身子,将嘴唇贴近旅人耳边,轻轻地说,“我带你去瞧瞧吧。”

【这是个开头……若有人想要看下去的话,我再继续贴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