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芝城续四

上一篇:芝城续三

因为有着与人的交情,这座城市对我来说,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过去我不会去追求或者纠结这个,就像天生瞎眼的人,在第一次看见光明之前,与后天的盲人相比,不会对色彩有太多的憧憬与好奇。

只有在近些年,才会在旅行到一个地方之前,先去联系那地的姊妹教会,找家庭借宿、或问推荐景点;若在那里待着的时间包括周日,则顺理成章地上门,到主|日聚会去认识他们。

总好结交些朋友,交换生活史、鼓励、和祷|告,比金钱多留下些什么,也比记忆多带走更多。

而在当地的弟兄姊妹当中,被自然而然地接纳,一起吃饭一起玩儿,也分享彼此记忆中、心里的事——天|父的家里,心与心之间不设防,因为不需要。从陌生人到熟稔的速度,令我在尚不习惯如此的幼年基|督徒时期,感到头晕目眩,以为自己与他们,一见钟情了呢!

嘻嘻。

下一篇:芝城记.完

评论
热度 ( 9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