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翻唱] 奶与蜜之地

唱吧或者一般的手机K歌应用里少有赞美诗——我时常如此地抱怨着,然而却也没有怎么着意去寻找,直到几个礼拜以前 @秘密 姊妹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却翻出来了一篇关于梁文音的帖子,我在许久以前分享了它,然而之后却全然忘记了还有她的歌在,被姊妹感谢我的分享的时候,我何尝不是要感谢她。

于是今天挂的这一首,请本lo的读者注意了,这首歌,不是首先为你而唱的了哦!若你能欣赏,当然我也会很感谢;若你能get到歌词当中所表达的信息,我会更加地开心。迄今为止,若你曾从我所有的文字、话语、我这个人的一切当中,感受到过许多、一些、或者哪怕一点点的温暖和美好,它们全部来自于,我为之而唱着这首歌的那个人。

老规矩,推荐采用耳机收听:https://changba.com/s/UTviOA-7x0j1oR_f9bQQfA 

我所唱的歌词有一点点改动,以下是原词,因为原词已经很好了。


原唱:梁文音 

作詞&製作人:阿弟仔

作曲:鄭勝元

編曲:毛琮文/林於賢


这是一个祈祷 期盼被拥抱 这是我的脆弱 真实的面貌

我要清扫内心的每处死角 不再有问号


这是一次跳跃 我跨过煎熬 这是我的信心 全然的依靠

感觉火热翻搅的心跳 为了爱要不断的奔跑


有你的地方 有爱的光亮 带领着我仰望幸福的方向

这一路有多美好 让生命芬芳 温暖著 如沐盛开的花


有你的地方 有爱的力量 鼓舞着我往前勇敢的飞翔

丰丰富富的奇妙 让生命刚强 歌唱着 分享快乐悲伤 有你的地方


融化我的倔强 抚慰那忧伤 为我付出所有 我无法丈量

赞叹生命挥洒的美丽风光 满足而清香


就算世界崩塌 我也不惧怕 还有一处良善 保留在心房

最后一刻抓住了希望 绝不放手 永远的向往


有你的地方 有爱的光亮 带领着我仰望幸福的方向

这一路有多美好 让生命芬芳 温暖著 如沐盛开的花


有你的地方 有爱的力量 鼓舞着我往前勇敢的飞翔

丰丰富富的奇妙 让生命刚强 歌唱着 分享快乐悲伤 有你的地方

评论 ( 2 )
热度 ( 3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