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6.4.14 料天父见我应如是

“她呀,她是美人啊!可是,她不暴露、也不化妆、甚至不摘眼镜。”

“这个……人长得美不美,就是在不化妆的时候,才看得出来吧。”

“不摘眼镜也是类似的道理吗?”

“眼镜这个过分了啊,对颜值的暴击率100%。不化妆,又不是不变装好不好。”

“其实,其实,正是因为不暴露,才让心术端正的人,看得到她是一位美人吧?否则,没眼看啊!”

“等等,你们说着‘美人’‘美人’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仅仅看样貌,就判断一个人美不美,这是舍本逐末。这样说别人,我不喜欢。”

“你们这些人啊。她美不美,在你们眼中如何,你以为她会在乎?在她老公眼里,她可是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古今中外第一美人哦。这样不就挺好。”

评论
热度 ( 4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