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5.7.11 那么今天我正面强打来说爱

“……而你呢?爱我什么的,却等着我问,你自己怎么不说出来呀?”

人类与人类之间,因为没安全感而上演着的这种对白,太多了。

于是,好啊。

 

我里面的耶稣爱你,因此我知道。

以同样的深度、广度和力度,舍生忘死地爱着。

你。

你阅读着这个页面,千万人和千万个你的目光可以停伫之所在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你可以想见的最无稽的一种谎言就是说这是一种偶然。

 

——我不再是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情,而是指着相反的方向。

 

十四岁的时候,我已经生生地盼望了一年,如同我衷心羡慕的《水手月亮》主角们一样,被凭空出现的奇妙力量插上超自然的翅膀,从此告别暗淡的唯物主义生活。

跟许多当时流行的日本动画片里讲好的不一样的是,在那一整年,我身上并没有发生任何奇妙的事。

除了和铁之又铁的同桌被调开了,而新的座位安排被证明是一场横亘时空的、巨型八点档狗血连续剧的开始。

九年以后,彻底被狗血蚀穿的我,和精神一起碎裂的还有“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的骄傲。由此,我站上了遇见他的门槛。

所谓的超自然是我今天的生活里一件如同吃饭睡觉打豆豆(什马。第三个快叉掉)的事,可是对当初那个从漫画书上抬起头来、在高远深湛浑不可测的星空下默默许愿的自己,我很想返身回去告诉她——

你的愿望,被听见了。^_^

 

他可是职业作者,你以为呢?

评论
热度 ( 5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