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 伊零

被和谐了的日志不再补档,但可来函索取哦:julia.yao@protonmail.com

2015.6.17 心中的黎明

阿爸父,阿爸父,我一直呼喊。在我听得见和听不见的时刻,每一声皆有回应。

仿佛惧怕一直是我胸中最软弱的软肋,然而幸好,我可以无限期地躲在你的怀里。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在日历上已经停止了论勾画叉来评断一天的功过。心的一半嚎啕着期盼回到那座晴暖无云的小城,仿佛如果不再面对这里尖锐的狂喜和风雪,那么还能完整了我生命的目的。

 

然而你装进我里面的荣耀,在灰暗泥浊的黑夜,而不是白日,绽散出来的时候才对得起他明亮的模样。

评论
热度 ( 2 )

© Raing 伊零 | Powered by LOFTER